毕廷的九_🍓

徐必成.

【毕廷】爱动物园还是爱我(上)

–小甜饼一发完

最近看到朱正廷的动物园有感而发哈哈哈哈,虽说写的是老毕吃醋,但其实珍珠糖们也在吃醋



这天,毕雯珺在片场午休时,手机传来了“叮”的一声:您的特别关心“吱吱兔”发微博啦。激动的点了进去,“拍摄花絮”四个字映入眼帘,先不管内容是啥,咱老毕立马点了个赞。可是接下来的内容,让毕大爷醋意大发,一个电话直接拨过去。


“喂,雯珺,咋了,是不是想我了~”


“……”

“怎么不理我啊”

“你干啥呢!”咱毕大爷明知故问

“和我的宝贝们照相呢,咋了啊”

“还宝贝们,你的宝贝不是只有我一个嘛”(委屈巴巴…

“好啦雯珺,怎么又吃醋啦”

“你看看五百万一天亲你几次,现在还有一堆猫和一只锅巴,我怎么能不吃醋”

“哎呀好了,等你杀青回来,我补偿你”

“好好好,挂了,爱你”

“我也爱你,么么么”

“明明就是更爱你的动物园……”毕雯珺小声嘟囔到


没想到这位佛系大爷竟然不佛系了,当机立断找到导演,预支了好几天的戏,一晚熬夜拍完了接下来的一些重头戏,然后让助理买了机票直接飞回廷廷身边。


毕雯珺飞奔到了家,用指纹开了锁,静悄悄的进了门,看见电视还开着,而他的爱人安静的躺在沙发上,像只小奶猫。嘴里还嘟囔着:雯珺,好想雯珺啊……

“太可爱了”毕雯珺心想,也没细想朱正廷为什么睡在了沙发上,便向额头吻去,接着便是嘴,锁骨………


这时,廷廷醒了,他睁开眼看见了雯珺,以为自己在做梦,便使劲揉了揉眼睛:“竟然不是做梦吗,雯珺!我好想你”说着便扑倒抚顺大猫的怀里,像只安徽小兔一样(?bushi

嗯,我的贝贝这么想我啊,连睡觉都在叫我的名字”

“才没有呢,哼!话说雯珺你怎么回来了鸭”

“当然是因为想你了”(还有吃醋了!

“嘿嘿嘿,雯珺也这么想我吖,啵啵啵”


但是这次,毕雯珺竟然躲开了亲亲,朱贝贝瞬间迷惑了

“雯珺你还在吃醋嘛?”

“你明知故问!”

“哎呀好了,不要吃醋啦,我最爱你啦”

“最爱我还亲锅巴!”

“你怎么这么幼稚啊,跟一只狗吃醋”

“哼我幼稚,你不幼稚嘛”

“好好好,我幼稚,我最幼稚了好了吧”

“哼,还是吃醋”

“好啦,你去房间里看看”

“什么啊”

“哎呀你去看看不就知道了,话多”说完娇嗔的瞪了他一眼


等进了屋,看见了屋内的情景,老毕才不吃醋了。朱正廷把门关上,星星眼里充满的激动

“毕雯珺!你喜欢吗”

“喜欢,我喜欢的不得了”

房间里的所有地方,几乎都充满了他俩爱的痕迹,墙上的照片,床头的“毕廷娃娃”,衣柜里的情侣装,还有天花板花花绿绿的装饰,毕雯珺惊呆了


“今天是什么节日吗廷廷?”

“是我爱你……唔…节”

朱正廷话还没说完,毕雯珺就吻了上去


“那我希望以后每一天都是我爱你节”



夜,还很长













dbq这篇拖了一个多月了,季更选手在这里道歉了😭

然后打完了才发现与现实不太相符,这个时间疫情爆发了,老毕不应该在片场的。

dbq我不严谨,下次改正,致歉啦!

评论 ( 52 )
热度 ( 100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毕廷的九_🍓 | Powered by LOFTER